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FOREMOSA BETRAYED

FormosaBetrayed ,一部很受爭議的電影即將要在2008年的年初上映.

我是不知道北美上映時間與台灣上映時間是否相同,但是這個上映的時間也真是太敏感了.

(同年三月,台灣要總統選舉)

我也真的是很好奇這部真人真事的紀錄片,

它裡面到底有什麼是我們這一代沒有經歷過白色恐怖的人不知道的事情.

我個人真的是很期待.

這一次總統大選,我也是第一次選總統,真是興奮呀!!

再來說到這次候選人的政見,

這些在檯面上的預備候選人(還沒有經過黨內初選)政見都還沒出來,

手腳是不是太慢了點.

還是說,要等到確定參選了以後再提牛肉出來也不遲.

我會拭目以待的,

並且也會把你們的政治牛肉提出來討論,

我也會準備好當一個稱職的中華民國公民.

期待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