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九十五年音樂原創大獎

「台灣腳」的奇蹟 沒有不可能的夢想(林義傑簡介)
林義傑,平實樸質的年輕人,以他的腳步、豐沛的體能、毅力與開闊的心靈,勇
闖撒哈拉、橫越大戈壁與南極冰原,挑戰世界四大極地,他不是超人但有超人的
拼勁和生命能量,開創島國人民難以想像的奇蹟,2003第一屆「中國大戈壁七天六夜超級馬拉松賽」
第三名、2004「智利阿他馬加寒漠超級馬拉松賽」世界第一、
2005「埃及撒哈拉超級馬拉松賽」世界第二、2006 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
松賽總冠軍等等,不僅挑戰不可能的夢想,同時跑出生命的寬度!
 
關於林義傑與母語音樂人              文/ 林佩姿、wonwon
林義傑,平凡的外表下,骨子裡卻潛藏著一股不平凡的韌性,
也不禁讓人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讓他與奇蹟不斷地劃上等號?
從南極冰原到亞馬遜叢林,從中國大戈壁到埃及撒哈拉沙漠,都有著他的足跡!
永不放棄。使他不斷地往前推進。
他繞過世界極地,跑過險惡叢林,更遇過死亡邊界,
日記裡寫著:「因為大腿肌肉受傷,導致我非常痛苦,炙熱難耐的高溫,腳底板的水泡,
我有想過要放棄,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放棄我會開心嗎?再過一百天後我會不會後悔?」
最後,林義傑成功地橫越撒哈拉沙漠。
政府頒與他「景星勳章」、國家肯....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生活即時通 - 溝通、娛樂、生活、工作一次搞定!
http://messenger.yahoo.com.tw/

沒有留言: